新華網 正文
北京大學通報“瀋陽事件” 出示當年對其處分決定
2018-04-08 14:12: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北京大學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大學教師職業道德和紀律委員會今日召開專題會議 ,通報“瀋陽事件”,並出示了當年對其警告處分的決定。

  相關網絡資訊出現後,北京大學教師職業道德與紀律委員會按照要求進行復核工作,調取了當年的檔案材料,向當事和參與處理此事的中文係與校紀委領導進行了解。

  經查,1998年初,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治安處重大責任事故調查組對有關案件進行了調查取證,于1998年3月作出了事實認定,給出了調查結論,其中涉及到瀋陽行為不當、違反師德,同年7月,中文係依據公安機關提供的相關事實和調查結論,決定給予瀋陽警告處分,並報學校批準,隨後在中文係召開全係教師大會,通報了學校和中文係的處理決定。

  南大文學院回應“瀋陽事件”:建議他辭去教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油菜花黃田野綠
油菜花黃田野綠
梨花爭艷春滿園
梨花爭艷春滿園
美麗博鰲
美麗博鰲
梨花爭艷授粉忙
梨花爭艷授粉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4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