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
2018-04-04 20:41:0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4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

  4月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 新華社記者姚大偉攝

  李克強表示,津巴布韋是中國在非洲的重要合作夥伴。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富有成果的會談,將中津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中方願繼續秉持真誠友好、平等相待的原則,讓中津傳統友誼不斷煥發新的活力,掀開兩國關係的新篇章。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津方更好發揮互補優勢,創新合作方式,深化基礎設施建設、農業、産能、人力資源等重點領域合作。中國政府鼓勵有實力的中國企業赴津開展商業合作,願為津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幫助,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姆南加古瓦表示,津中友誼源遠流長。津新政府致力于進一步加強同中國的傳統友誼,鞏固兩國政治互信,深化經貿、基礎設施、能源、農業、旅遊等領域的互利合作,按照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新定位,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何立峰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4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