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楊潔篪會見瑞士聯邦委員兼外長卡西斯
2018-04-03 12:14:4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3日電(記者王卓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3日在北京會見瑞士聯邦委員兼外長卡西斯。

  楊潔篪表示,中瑞兩國關係發展符合兩國人民根本利益,在中歐合作中扮演了積極的開拓者角色。中方願同瑞方一道,根據習近平主席同瑞士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發揚互尊互信、開拓創新、合作共贏的合作精神,推動中瑞創新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取得進展。

  卡西斯讚賞中國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瑞士高度重視“一帶一路”倡議,願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雙方並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了意見。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63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