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你好,新時代!”青年創意微視頻大賽正式啟動
2018-03-30 11:1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30日電(記者史競男)為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導廣大青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你好,新時代!”青年創意微視頻大賽即日起面向廣大青年徵集微視頻作品。

  本次大賽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教育部思政司、共青團中央宣傳部共同指導,由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共青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共青團中央新媒體中心、中國傳媒大學主辦。

  拍攝選題可圍繞黨的重要戰略任務談認識談體會,圍繞城鄉新貌看成就看變化,圍繞“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闡述青年如何看、如何做。作品徵集時間從2018年3月30日開始,至2018年8月31日結束。

  據了解,通過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和指導,將最終評選出“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學生作品獎”和“評委會特別推薦獎”各10名,其中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此外,大賽還將評選出“優秀組織獎”10名。

  優秀作品將在“央視新聞”各平臺、中國青年網、共青團中央新媒體平臺及合作媒體上進行展播,讓更多人跟隨鏡頭髮現新時代的幸福美好,感受新生代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61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