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認監委發布統一綠色産品認證標識
2018-03-28 10:59:26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家認監委官網顯示,近日國家認監委發布了《國家認監委關于發布綠色産品認證標識的公告》。《公告》表明,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于建立統一的綠色産品標準、認證、標識體係的意見》中統一綠色産品標識的原則,國家認監委確定了綠色産品認證標識式樣,現予發布。 (邢鄭)

  據了解,綠色産品認證標識分為基本標識和變形標識,具體標識式樣如下:

  基本標識,應用于列入綠色産品認證目錄並獲得綠色産品認證的産品。

  變形標識,應用于獲得部分綠色屬性(如:節能、低碳、節水、環保等)産品認證的産品。

  綠色産品認證標識具體使用要求將結合綠色産品認證體係建設實際需要在實施方案或認證規則中明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錫太湖黿頭渚夜櫻絢爛
無錫太湖黿頭渚夜櫻絢爛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6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