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泗陽城管局吃甲魚打白條6年未還 責任人受處分
2018-03-27 13:30:3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江蘇泗陽城管局吃甲魚打白條6年未還 責任人受黨紀政紀處分

  日前,有媒體持續報道江蘇省泗陽縣城管局先後兩任局長,在該縣一家甲魚館消費了十余次,打了十多張白條6年未還。27日,記者從泗陽縣紀委獲悉,經調查,涉事的泗陽縣城管局、農機局存在違反廉潔紀律、群眾紀律等行為,多名責任人已經受到相應黨紀政紀處罰。

  2011年至2012年,淮安的湯女士在宿遷市泗陽縣經營一家甲魚館,在此期間,宿遷泗陽縣城管局、農機局工作人員多次來到餐館就餐,簽單結賬。

  2012年,餐館停業,但在這6年多的時間裏,泗陽縣城管局、農機局一直拖欠湯女士近2萬元餐費,湯女士手持相關工作人員簽名的白條,多次往返淮安宿遷,錢卻總是要不回來。

  據湯女士透露,在這些票據裏,泗陽縣城管局時任張局長消費約11000元,票據由時任工作人員、司機簽字,到飯店關門前,繼任的朱局長也消費了幾千元。

  27日,泗陽縣紀委發布通報稱,經調查,涉事的泗陽縣城管局、農機局存在違反廉潔紀律、群眾紀律等行為,多名責任人已經受到相應黨紀政紀處罰。

  處理結果如下:

  給予時任泗陽縣城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張修旺和現任泗陽縣城管局黨委書記、局長朱紅軍,黨委副書記、副局長丁愛春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城管局工作人員黃亮留黨察看、降低崗位等級處分。

  責令時任泗陽縣農機局局長戴春祥和時任泗陽縣農機局辦公室主任孫健作出書面檢討。

  同時,當地將強化機關作風建設和財務專項檢查,加強對黨員幹部的教育管理,切實改進工作作風,規范權力運作。縣紀委監委將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對發現的違規違紀問題,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記者 劉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武漢:櫻花繽紛醉遊人
武漢:櫻花繽紛醉遊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59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