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務副省長李雲峰受賄案一審宣判
2018-03-22 17:07: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3月22日電 2018年3月22日,山東省菏澤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宣判江蘇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務副省長李雲峰受賄一案,對被告人李雲峰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一百五十萬元;對李雲峰受賄所得財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經審理查明:2003年至2014年,被告人李雲峰先後利用擔任江蘇省委副秘書長、研究室主任、辦公廳主任、省委常委兼秘書長、省政府常務副省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相關單位和個人在工程承攬、項目規劃調整、職務晉升等事項上提供幫助,直接或通過特定關係人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477萬余元。

  菏澤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被告人李雲峰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構成受賄罪。鑒于李雲峰到案後,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動交代辦案機關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賄犯罪事實;認罪悔罪,積極退贓,贓款贓物已全部追繳,具有法定、酌定從輕處罰情節,依法可以從輕處罰。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畝油菜花海綻放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畝油菜花海綻放
七彩鬱金香花海扮靚江南春天
七彩鬱金香花海扮靚江南春天
燦若雲霞
燦若雲霞
壺口迎來“桃花汛” 黃河兩岸架彩虹
壺口迎來“桃花汛” 黃河兩岸架彩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57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