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辦理出入境業務可實現多平臺掃碼支付
2018-03-15 09:5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記者盧國強)記者從北京警方獲悉,即日起在北京辦理出入境業務,申請人可使用微信、支付寶、京東APP等多個支付平臺掃碼支付費用。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負責人介紹,掃碼支付范圍包括中國內地居民、港澳臺居民辦理出入境證件以及外國人辦理簽證證件等全部出入境業務,警方升級繳費係統後可支援微信、支付寶、工行APP、銀聯二維碼、京東APP等多個支付平臺。

  同時,出入境證件自助受理一體機也同步升級,支援多碼合一繳費功能。

  警方提醒,內地及港澳臺申請人辦理出入境證件回執單上的二維碼具有唯一性和時效性,僅在辦理業務當天有效,隔日或支付後自動失效,申請人辦理業務後應盡快掃碼繳費。因二維碼失效未能繳費的,需盡快前往辦理業務的出入境接待場所人工窗口繳費,以免影響證件辦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櫻花滿天賞春光
櫻花滿天賞春光
花開春意濃
花開春意濃
春暖花開迎客來
春暖花開迎客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4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