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戰書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2018-03-05 21:28:24 來源: 新華網

(兩會受權發布)栗戰書在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保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根本是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5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劉奇、周萌、左香雲等代表圍繞審議報告、結合江西實際先後發言。栗戰書邊聽邊記,同大家一起深入討論。

  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發言後,栗戰書指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充分體現了黨的十九大精神,是一個高舉旗幟、客觀全面、團結鼓勁的好報告。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前行,勵精圖治,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在這一偉大歷史進程中,確立了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形成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歷史上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和影響。

  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西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栗戰書指出,過去5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根本在于黨中央統攬和切實加強了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在于堅持新發展理念的引領,在于黨中央對國內國際形勢和我國經濟發展階段特徵及時進行前瞻性分析和科學判斷,在于果斷推出係列政策措施加強對經濟運作的調控。正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正確領導,我們才在一係列發展問題上取得了關鍵性突破,鞏固了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的發展態勢。做好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根本上還是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以新發展理念為主要內容的經濟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推進高品質發展,打好三大攻堅戰,確保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的全面貫徹落實。

  栗戰書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西人民有著深厚感情,對江西革命老區這片熱土寄予厚望,也對江西工作提出了具有很強方向性、戰略性、指導性、針對性的重要指示要求,是江西各項工作的總方針、總綱領,要扎扎實實抓好貫徹落實。江西是一片紅色的土地,是一片充滿希望的土地,已經有了很好的發展基礎。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江西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各族幹部群眾,大力弘揚井岡山精神,艱苦奮鬥、開拓進取,就一定能譜寫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在江西生動實踐的新篇章。

[責任編輯: 楊婷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49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