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銀川將重點查處扶貧領域腐敗問題
2018-03-02 09:5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3月2日電(記者靳赫)記者從寧夏銀川市紀委獲悉,今年銀川市將緊盯脫貧攻堅政策落地、項目安排、資金使用、責任落實和工作作風等方面的問題,持續深入開展治理整頓,重點查處扶貧領域腐敗、扶貧工作作風、“兩個責任”落實不力等問題。

  據介紹,2017年銀川市深入開展查處涉農扶貧領域腐敗問題專項行動,全年共查處涉農扶貧領域案件138件,黨政紀處分135人,組織處理3人,通報曝光40起。今年,銀川市將堅持問題導向,重點查處扶貧領域貪污侵佔、行賄受賄、虛報冒領、截留挪用、揮霍浪費、吃拿卡要、優親厚友等問題,以及在脫貧攻堅工作中搞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盲目決策、弄虛作假、數字脫貧,貧困鄉、貧困村、貧困戶虛假“摘帽”等工作作風不實問題。

  此外,銀川市還將重點查處縣(市)區黨委、政府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市委關于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大決策部署態度不堅決、工作不扎實、敷衍應付等“兩個責任”落實不力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7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