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全面推進“只需跑一次”改革 優化政府服務環境
2018-02-27 08:5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2月27日電(記者薛欽峰、段續)吉林省近日決定全面推進“只跑一次”改革,要求7月底前各地市各部門“只跑一次”事項要達到80%以上,基本實現到政府辦事“只跑一次”,力求打造遇事不求人、規則無偏見的政府服務環境。

  根據吉林省近日出臺的《全面推進“只跑一次”改革實施方案》,這項改革將以群眾和企業到政府辦事“只跑一次”為目標,從最貼近生産生活的領域和事項做起,充分運用互聯網和大數據推進創新。

  吉林省提出,將全面梳理公布群眾和企業到政府辦事“只跑一次”的事項,成熟一批、公布一批。2018年4月底前,要形成一批“只跑一次”改革成果,各地、各部門“只跑一次”事項要達到40%以上,使政府辦事效率有明顯改觀;6月底前要達到60%以上,各級幹部精神面貌及政府服務水準有根本性改變;7月底前達到80%以上,基本實現到政府辦事“只跑一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絢爛彩燈迎元宵
絢爛彩燈迎元宵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45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