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閨蜜2》定檔元宵節
2018-02-25 16:2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5日電(記者白瀛)今年春節,6部上映新片中有4部是續集電影,而元宵節將又有一部國産續集電影上映:黃真真導演,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主演的《閨蜜2》。

  影片第一部2014年上映,通過3個女孩的青春成長故事,突出了閨蜜之間在笑與淚背後的真摯友情。

  黃真真25日在京介紹,《閨蜜2》劇情延續前作:希汶(陳意涵飾)宣布將和喬立(余文樂飾)結婚,約上閨蜜Kimmy(薛凱琪飾)和嘉嵐(張鈞甯飾)空降越南開啟一段婚前單身聚會,結果卻意外連連……

  黃真真畢業于香港演藝學院戲劇係和紐約大學電影係,代表作有電影《分手説愛你》《完美嫁衣》《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她的作品多以細膩手法關注兩性情感領域,然而近作卻將視角轉向了女人和女人之間的閨蜜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45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