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2018年02月24日 21:55:38 來源: 新華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決定將關于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修訂草案等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員長會議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于審議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修訂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于審議延長授權國務院在實施股票發行注冊制改革中調整適用證券法有關規定期限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郭振華作的關于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作的關于審議撤銷楊晶同志的國務委員、國務院秘書長職務的決定草案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草案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王晨、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于楊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員長會議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4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