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張德江主持

2018年02月23日 19:33:28 來源: 新華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員長會議2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于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修訂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對關于延長授權國務院在實施股票發行注冊制改革中調整適用證券法有關規定期限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于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列席人員名單草案情況的匯報,關于審議個別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中央軍委關于提請審議批準增補人民解放軍選舉委員會成員的議案和任免案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草案提請常委會會議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一百一十四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2月23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黃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張德江主持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員長會議2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4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