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聯通聯合教育部共同探索“互聯網+教育”創新
2018-02-16 10:30: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記者高亢)記者從中國聯通獲悉,中國聯通近日與教育部續簽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加快教育信息化科學發展,推動教育變革和創新等方面繼續全面合作。

  根據協議,在教育信息化基礎支撐能力建設方面,到2020年,中國聯通將實現城鎮、農村學校互聯網出口頻寬不低于100M,有條件的教學點接入頻寬達50M以上;在教育信息化專項培訓領域,聯通為教育部培訓不少于1000名教育廳局長,為職業院校培訓3000名校長和6000名骨幹教師;聯通將啟動千所名校智慧校園示范項目,同時支援國家教育扶貧工作;聯通還將借助混改契機,運用雲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等信息技術支援教育教學新模式試點,為高考改革等提供信息技術支援。

  中國聯通表示,將抓住國家實施教育信息化2.0的機遇,為我國教育信息化事業作出更大貢獻。同時,中國聯通將持續推進戰略轉型、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實施互聯網化運營,實現高品質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櫻花初綻引客來
櫻花初綻引客來
春運中的浪漫風景
春運中的浪漫風景
成都大熊貓寶寶雪地撒歡迎新春
成都大熊貓寶寶雪地撒歡迎新春
重慶現1440度魔幻“旋轉”公路
重慶現1440度魔幻“旋轉”公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12242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