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2018年02月11日 16:14:14 來源: 新華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2月23日至24日在京舉行

  新華社北京2月11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一次委員長會議1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于2月23日至24日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的一項重要任務是為即將召開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做好準備工作。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關于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審議委員長會議關于提請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議程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草案的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的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議程還有:審議委員長會議關于提請審議關于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修訂草案的議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于檢查種子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中央軍事委員會關于提請審議批準增補人民解放軍選舉委員會成員的議案,審議有關任免案。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見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和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有關議題等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2月11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一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于2月23日至24日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見作了匯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