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戴姆勒總裁致函中國駐德大使道歉
2018-02-07 23:22: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2月7日電(記者喬繼紅)德國戴姆勒集團總裁蔡澈、戴姆勒集團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唐仕凱7日聯名致函中國駐德國大使史明德,就2月5日在社交媒體平臺戴姆勒集團官方賬號上發布的錯誤帖子及引言表示誠摯道歉。

  函中表示,戴姆勒集團絕無意以任何形式質疑或挑戰中國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戴姆勒集團絕不支援、不協助任何意在顛覆或破壞中國主權及領土完整的企圖。戴姆勒集團完全、毫無保留地認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對此次疏忽大意、管控失職而釀成的錯誤給中國人民造成了傷害和痛心而深感懊悔。

  函中還表示,戴姆勒集團希望繼續與中國友好合作,在分享中國發展機遇的同時,為中國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據報道,戴姆勒集團5日在國外社交媒體平臺發布含有達賴喇嘛話語的宣傳海報,次日,該公司道歉並刪除了相關內容。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8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