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延東會見匈牙利副總理謝姆延、國會副主席洛托爾曹伊

2018年02月05日 20:41:0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記者潘潔)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5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匈牙利副總理謝姆延、國會副主席洛托爾曹伊一行。

  劉延東説,近年來,中匈關係保持快速發展的良好勢頭,處于歷史最好時期。中方對中匈關係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願同匈方一道,不斷深化各領域交流與務實合作,推動中匈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達到新水準。

  謝姆延積極評價匈中關係,表示匈方願與中方加強交往,不斷提升雙方務實合作水準。

  洛托爾曹伊表示,匈方願與中方深化兩國議會的交流與合作。

[責任編輯: 王頔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延東會見匈牙利副總理謝姆延、國會副主席洛托爾曹伊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5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匈牙利副總理謝姆延、國會副主席洛托爾曹伊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37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