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央視狗年春晚第一次聯排 語言類節目更歡樂接地氣
2018-02-04 07:30:46 來源: 華西都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央視狗年春晚昨日第一次聯排

  四川大學藝術學院女生現身,得到導演組首肯

  距離2月15日央視狗年春晚正式開演還有12天啦!2月3日下午,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在北京釆訪獲悉,央視2018年春晚在央視老臺1號演播廳,進行了第一次不帶觀眾的大聯排。

  據了解,今年的央視春晚,節目很精彩。3日下午,黃渤、張藝興、楊洋、尼格買提、賈玲、張小斐、郭冬臨、秦海璐、孫濤等明星,現身央視老臺並參加了第一次大聯排。

  令人驚喜的是,來自成都的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姑娘們現身大聯排現場。因為今年春晚嚴格保密,消息封鎖嚴密,她們具體表演什麼節目,目前還未透露。但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姑娘們形象靚麗,排練認真,得到了導演組的首肯。

  沿襲老傳統,2018年央視春晚的語言類節目備受關注。狗年春晚中,將涌現不同面孔,有多年來堅守在話劇舞臺上的老戲骨,有活躍在各種表演門類的中年藝術家,有近幾年廣受青年人追捧的影視新秀,還有來自祖國寶島臺灣以及外國的藝術家。他們中年齡最大的87歲,最小的不到3歲,相信各個年齡層的廣大觀眾能從節目中看到所喜歡的演員。從目前語言類節目的審查來看,不論是題材內容、題材樣式還是演員陣容、表演風格,變得更歡樂、更接地氣、更有內涵和品質。從數量上看,2018年央視春晚給語言類節目的時長較往年或有增加。

  歌曲類節目“更有高度”。從2018年央視春晚第一次大聯排歌舞節目看,內容豐富、類型齊全,凸顯時代性、民族性、國際性、時尚性。劇組不僅從民族文化藝術的精品“長廊”和世界文化藝術的精品“長廊”中選擇精品,還遍採一年來全國各類文化藝術的最新成果,同時精心表達以中國夢為主題的歌曲。(記者杜恩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36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