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召開2018年中央國家機關宣傳工作會議

2018年02月02日 10:52:50 來源: 紫光閣網

  1月30日,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召開2018年中央國家機關宣傳工作會議。會議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和中央國家機關第三十二次黨的工作會議精神,對2017年宣傳思想工作進行總結,對今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梁言順出席並講話。

  梁言順對2017年中央國家機關宣傳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大歷史意義的認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善于總結經驗、把握形勢,主動迎接挑戰;要堅持問題導向,用創新精神解決重點、難點和熱點問題;要提高本領,注重培養專業能力和專業精神。他還對宣傳紀律和保密紀律提出明確要求。

  會議強調,2018年中央國家機關宣傳思想工作要認真落實《中央國家機關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實施意見》,以深化理論武裝、加強輿論引導、培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重點,抓緊抓牢意識形態領域工作,做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心組示范學習、“黨課宣講”和主題聯學、黨員幹部學習、思想政治工作、對外和對內宣傳、培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幹部隊伍建設等八項工作,堅持問題導向,加強方法創新,以實的理念、實的思路、實的舉措、實的作風,引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和政治道路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在新時代扎實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提供堅強思想保證和精神力量。

  會議通報了有關工作。教育部、交通運輸部、國家衛生計生委、中國人民銀行、質檢總局、中國農業銀行等6個部門機關黨委宣傳部(處)長作會議交流。

  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宣傳工作、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負責同志,中央國家機關精神文明建設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工委宣傳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共約120人參加會議。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9804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