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早期傳播陳列館”免費向公眾開放
2018-02-02 15:0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記者 施雨岑)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共産黨宣言》公開發表170周年之際,“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早期傳播陳列館”免費向公眾開放,以大量歷史圖片、珍貴文物、文獻資料和藝術作品展現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早期傳播的歷程。

  由中央編譯局和國家文物局共同主辦的開館儀式2日在北京魯迅博物館(北京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北大紅樓館區舉行。陳列館由序廳、東方欲曉——馬克思主義在中國廣泛傳播、思想奠基——中國共産黨的創建等單元組成,全面展示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早期傳播的艱辛,以及早期馬克思主義者在探尋救國之道時的堅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據介紹,陳列館展覽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觀眾可免費參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春運中的“萌寶寶”
春運中的“萌寶寶”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6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