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政協邀請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茶話迎春 俞正聲出席

    2018年02月01日 19:26:3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1日電  全國政協1日上午在政協禮堂舉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18年春節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暢敘友情,共賀新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茶話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在茶話會上回顧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2017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紹了過去一年人民政協工作取得的重要進展。杜青林説,牢記昨天才能把握今天,不忘本來才能開辟未來。此時此刻,我們更加思念為民族解放、國家富強、人民幸福鞠躬盡瘁、無私奉獻的老一輩革命家,更加思念與中國共産黨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的黨外朋友。在革命、建設、改革各個時期,各位老大姐始終不渝同至親至愛的伴侶共甘苦,始終不渝同祖國共命運,始終不渝同人民共奮鬥。你們高尚的精神境界、熾熱的家國情懷和不凡的歷史功績,永遠值得尊重敬仰和繼承發揚。全國政協將一如既往做好保障工作,真心尊重、真誠關愛、真情服務各位老大姐,也希望老大姐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援政協事業,常回家看看,多提寶貴意見。

      出席茶話會的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有:許慧君(朱光亞夫人)、師劍英(馬文瑞夫人)、董啟豐(陳錦華夫人)、謝雪萍(張學思夫人)、孔若儀(方榮欣夫人)、廖望月(熊克武夫人)、談家芳(李純青夫人)、夏華(張受益夫人)、陶君雅(趙子立夫人)、歐陽善珠(徐採棟夫人)、丁寧(程浩夫人)、李玲虹(蔡子民夫人)、馮莉娟(鄭庭笈夫人)、文潔若(蕭乾夫人)、宓雅娟(鄭芳龍夫人)、傅愛珍(彭鴻文夫人)、田盛華(姚峻夫人)、陳淑光(張松鶴夫人)、芮苑萍(陸平夫人)、黃浣碧(愛潑斯坦夫人)、由昆(陳景潤夫人)等。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主持茶話會。茶話會上,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海峰、王家瑞、劉曉峰出席茶話會。

    2月1日,全國政協在北京政協禮堂舉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18年春節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暢敘友情,共賀新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茶話會。這是俞正聲向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贈送“福”字。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劉曉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國政協邀請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茶話迎春 俞正聲出席
    全國政協1日上午在政協禮堂舉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18年春節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暢敘友情,共賀新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茶話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35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