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公務員考試筆試分數線公布 調劑名單將于2月5日公布
2018-01-31 07:52:04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北京公務員考試筆試分數線公布

  市級機關分數線: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10分;調劑職位人員名單將于2月5日公布

  1月30日,北京市人社局公布了2018年“京考”筆試合格分數線,考生可登錄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查詢成績。

  部分基層職位單獨劃定合格分數線

  報考市級機關一般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10分;報考區級機關一般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5分;報考鄉鎮街道等基層一般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0分。

  在鄉鎮街道等基層職位中,門頭溝區、平谷區、懷柔區、密雲區、延慶區鄉鎮街道以及房山區鄉鎮等基層職位單獨劃定合格分數線,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面向2018年合同期滿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和面向2018年服役期滿退役大學生士兵的這兩類職位分為市級、區級、鄉鎮街道等基層職位三個層次。其中報考市級機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5分;報考區級機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0分;報考鄉鎮街道等基層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選調生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10分。

  復審地點電話通知或查詢招錄機關網站

  2018年北京公務員考試資格復審工作于1月30日至2月1日進行。凡《北京市各級機關2018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通知書》中提示已進入面試范圍的考生,須持網上列印的報名表、成績通知書、身份證原件以及所報考職位資格條件要求的相關等級、資格、資質證書原件,由各市級招錄機關、區級公務員主管部門按照招考簡章中公布的資格條件要求進行復審。資格復審地點由招錄機關電話通知,或查詢招錄機關網站。

  未達到事先公布的面試比例人數的職位,採用調劑的辦法補充人選。調劑職位和符合調劑條件人員名單將于2月5日在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統一公布。 (記者 吳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傳統技藝進校園
傳統技藝進校園
面藝絕活為農民增收
面藝絕活為農民增收
新春挂飾節前走俏
新春挂飾節前走俏
“黃土地”刷出“新顏值”:延安兩千萬畝“林海”誕生記
“黃土地”刷出“新顏值”:延安兩千萬畝“林海”誕生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34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