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將食品安全列為2018年“頭號民生實事”
2018-01-26 17:08: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月26日電(記者 岳德亮)民生實事“群眾提、大家定、政府辦”,浙江省政府在前期廣泛徵求、梳理社會各界意見的基礎上,確定了2018年的十方面民生實事,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突出問題,食品安全名列“榜首”。

  連日來,出席浙江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的代表們仔細研讀、審議省政府的《政府工作報告》。

  對于排在十方面民生實事首位的加強食品安全監管,浙江省政府提出的任務是:2018年度建設300家城鄉放心農貿市場,整合資源改造提升1500個農村家宴放心廚房,打造500家名特優食品作坊,涉農縣(市、區)全部建成農産品品質安全追溯體係。

  在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需要實行“品質興農、綠色興農”,浙江省人大代表許明曙建議,在品牌富農方面深化功夫,加強對輿論和消費者的引導,增強品牌農産品社會公信力,提高農産品附加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極寒夜的堅守
極寒夜的堅守
賞雪樂冰逛“雪博”
賞雪樂冰逛“雪博”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12232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