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主席特使、國家衛生計生委主任李斌會見利比裏亞總統維阿
2018-01-24 06:3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蒙羅維亞1月23日電 習近平主席特使、國家衛生計生委主任李斌23日在利比裏亞首都蒙羅維亞會見利比裏亞總統維阿。

  李斌向維阿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誠摯祝賀和良好祝願。李斌表示,2003年中利復交以來,利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中方積極支援利比裏亞和平重建,兩國關係發展順利,雙邊合作成果豐碩,切實惠及兩國人民。中方高度重視中利關係,願同維阿總統領導的利比裏亞新政府一道努力,推動兩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維阿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典禮,請李斌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維阿表示,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利新政府的既定對華政策,利方願在互利共贏的基礎上同中國發展更強有力的夥伴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3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