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八次委員長會議

    2018年01月22日 20:02:52 來源: 新華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八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1月29日至30日舉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八次委員長會議2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1月29日至30日在京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討論中共中央關于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審議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于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于召開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任免案。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法制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出席會議。

    1月22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八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八次委員長會議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八次委員長會議2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1月29日至30日在京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29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