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六十九次主席會議

2018年01月21日 19:47:03 來源: 新華網

1月21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六十九次主席會議。 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新華社北京1月21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1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六十九次主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關于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十二屆全國政協五年來的工作,對做好政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對修改好政協章程、開好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提出了具體要求。全國政協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盡職盡責,全力以赴把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籌備工作做好,把人民政協事業的接力棒傳遞好。全國政協辦公廳要謀劃好今年工作,為新一屆政協開好局當好參謀助手。

  會議原則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參加單位、委員名額和委員人選名單(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提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審議。

  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分別就有關議題作了説明和傳達。

  全國政協副主席韓啟德、董建華、萬鋼、林文漪、羅富和、何厚鏵、李海峰、陳元、盧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偉、馬飚、齊續春、陳曉光、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梁振英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成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六十九次主席會議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1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六十九次主席會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29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