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搜索中國正能量 點讚2017”網絡評選揭曉
2018-01-19 23:4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9日,“搜索中國正能量點讚2017”活動獲獎企業代表在頒獎典禮上領獎。當日,由中國搜索創意策劃,聯合多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北京大學新媒體研究院共同舉辦的“搜索中國正能量點讚2017”大型網絡宣傳活動揭曉典禮在北京舉行。此次活動歷時兩月,徵集評選出“精彩中國、創新中國、美麗中國、公益中國、品牌中國”五大係列23個熱搜、點讚榜單。新華社記者 李賀 攝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記者高亢)19日,中國搜索聯合中央、地方多家重點新聞網站和北京大學新媒體研究院共同舉辦的“搜索中國正能量 點讚2017”大型網絡宣傳活動評選結果揭曉,綠色發展、中國制造和精準扶貧等成為年度網絡熱詞上榜。

  據介紹,此次“搜索中國正能量點讚2017”活動歷時兩個多月,中國搜索對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海量大數據進行採集、梳理和熱搜詞分析,開設網絡專題和手機客戶端、微博微信等多渠道案例徵集,通過海內外網友和專家投票評審等一係列環節,最終評選出新聞熱搜詞、精彩故事、感動人物、創新科技、綠色發展、生態文明、中國智造、精準扶貧、敬老養老等23個熱搜、點讚榜單。

  來自河南的李國華當選了“搜索中國正能量點讚2017”感動人物,他十幾年如一日,撫養近400名艾滋病孤兒,他説:“感謝網絡點讚活動,讓我們普通人有機會展示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和頑強拼搏的意志。”

  據了解,中國搜索由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電視臺等七家中央媒體聯合創辦,在2016年、2017年成功舉辦了以“搜索中國正能量”為主題的年度點讚大型網絡宣傳活動。自2014年上線以來,中國搜索堅持走差異化創新發展道路,積極打造國家權威搜索引擎和融媒體國際傳播平臺,目前受眾已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飛馬踏雪原
飛馬踏雪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8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