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整治“借貸腐敗”
2018-01-18 21:1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月18日電 名為借錢實為受賄,挪用公款放貸,低息借進高息貸出……貪腐新套路觸目驚心。拿“借”字做文章,用公款謀私利,雖然打著市場的幌子,卻難掩權錢交易的本質。權力染指之下,有的地方借貸亂象叢生,造成嚴重後果。幹部違規借貸,既擾亂市場,又滋生腐敗,必須堅決整治。 ​​​​(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以堅如磐石的決心推進反腐敗鬥爭
    “中共中央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審查。全國各級紀檢機關處置問題線索數、立案數和處分人數在前4年持續增長的基礎上繼續大幅增長——嚴肅查處三類情況,堅決懲治政治和經濟問題交織,至少30名中管幹部被指違反政治紀律——
    2018-01-10 12:01:31
  • 我國擬立法促進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合作
    國際刑事司法協助法草案22日首次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旨在規范我國刑事司法協助體制,加強打擊跨國犯罪國際合作。
    2017-12-22 20:23:44
  • 中央紀委未來3年將開展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
    中央紀委近日印發通知,決定從2018年到2020年持續3年開展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為確保到2020年我國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實現脫貧提供堅強有力的紀律保障。
    2017-12-15 18:17: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吃相思” 慶侗年
“吃相思” 慶侗年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大苗山歡度苗年
大苗山歡度苗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80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