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消息!高鐵動車旅客可在開車前1小時訂餐和預訂地方特産
2018-01-17 11:1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月17日電(韓家慧)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1月18日起,鐵路部門對互聯網訂餐服務進行升級,訂餐預訂時限由開車前2小時壓縮至開車前1小時,同時推出動車組列車地方特産預訂服務。

  去年7月17日,鐵路部門推出了動車組列車互聯網訂餐服務,乘坐動車組出行的旅客,通過12306網站、手機客戶端等即可預訂指定的車站餐食,下單成功後,服務人員會把餐食送到列車席位上,網上訂餐下單或取消時間不晚于配餐站圖定開車前2小時。

  為進一步滿足廣大旅客需求,提升服務品質,鐵路部門自2018年1月18日起,將訂餐時限由2小時壓縮為1小時。同時豐富供應品種,推出沿線地方特産預訂。旅客朋友在開車前1小時還可以訂餐,不用下車、出站就能將沿線特産美食帶回家。

  鐵路部門提示,地方特産預訂服務流程與網絡訂餐一致,旅客下單成功後,鐵路站車服務人員會把地方特産送到預訂旅客指定的車廂和席位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年接待遊客破160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
拉薩年接待遊客破160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
渝貴鐵路重慶首發陣容亮相
渝貴鐵路重慶首發陣容亮相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79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