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加彭參議長米勒布

2018年01月17日 19:46:1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記者 崔文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彭參議長米勒布。

  張德江説,加彭是中國在非洲的傳統友好國家和重要合作夥伴,兩國各領域合作成果顯著。雙方要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豐富中加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內涵,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多實實在在的成果,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重視發展與加彭參議院和國民議會的友好關係,願進一步密切交往,增進政治互信,推動經貿合作,促進人文交流,加強立法監督、治國理政等交流互鑒,為深化中加全面合作夥伴關係作出更大貢獻。

  米勒布説,加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國全國人大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國友好關係和務實合作邁上新臺階。

  張平參加會見。

1月1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加彭參議長米勒布。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于楊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加彭參議長米勒布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彭參議長米勒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227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