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網信辦約談花椒直播
2018-01-15 08:00:19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日,市網信辦就“百萬贏家”活動將香港、臺灣作為國家列入答題問題依法約談花椒直播相關負責人,責令全面整改。

  經查,花椒直播平臺在推出的“百萬贏家”遊戲1月13日12點場的第6題將香港和臺灣作為國家列入了答案選項。

  市網信辦指出,花椒直播未能有效履行主體責任,在“百萬贏家”活動的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存在重大漏洞,違反《互聯網資訊服務管理辦法》《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並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對此,市網信辦要求花椒直播立即進行全面整改,依法依規提供互聯網服務,並及時回應社會關注,北京市網信辦將視整改情況作進一步處理。(記者 金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降雪
吉林降雪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幫兄弟回家”
“幫兄弟回家”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25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