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旅遊局啟動應急預案 緊急處置泰國皮皮島快艇起火事故
2018-01-14 18:4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一艘快艇在泰國皮皮島海域爆炸致多名中國遊客受傷

  這張拍攝于1月14日的手機照片顯示的是泰國南部甲米府皮皮島附近發生的快艇起火爆炸事故現場。新華社發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記者齊中熙)記者從國家旅遊局獲悉,當地時間2018年1月14日13時左右,一艘載有27名中國遊客的快艇在泰國甲米皮皮島海域起火,據初步了解,目前造成5名中國遊客重傷。獲悉事故消息後,國家旅遊局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應急預案。

  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要求,中國駐曼谷旅遊辦事處立即了解情況,配合我駐泰國使領館敦促醫院全力救治受傷遊客,聯繫並敦促泰國旅遊警察部門盡快查明事故原因。據悉,李金早已要求相關司室全面了解組團社及領隊、遊客相關資訊,並指導做好善後處置和旅行社責任保險理賠等工作。

   

    一艘快艇在泰國皮皮島海域爆炸致多名中國遊客受傷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降雪
吉林降雪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幫兄弟回家”
“幫兄弟回家”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25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