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華全國總工會十六屆七次執委會議在京舉行
2018-01-13 19:5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 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1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開,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建國指出,各級工會幹部要堅持不懈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在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過程中把工會工作提高到一個新水準。要堅定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工會發展道路,團結動員廣大職工聽黨話、跟黨走,為實現十九大提出的目標任務建功立業,展現新時代工人階級新風採和工會工作新作為。

  會議決定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于2018年下半年在北京召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馬賽族村落
探訪馬賽族村落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冰封海灣
冰封海灣
隆冬裏的“不凍江”
隆冬裏的“不凍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5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