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省總工會開展農民工平安返鄉行動
2018-01-12 07:57:21 來源: 農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報訊(記者朱海洋)記者日前從浙江省總工會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今年元旦和春節期間繼續開展送溫暖活動,省本級共籌集資金600余萬元,將派出11路送溫暖慰問團奔赴全省各地。值得關注的是,針對農民工群體,浙江工會將積極參與“浙江無欠薪”行動,並開展“農民工平安返鄉行動”,充分發揮職工服務中心作用,為基層工會和返鄉農民工做好各項服務。

“兩節”期間送溫暖是工會的常規動作。據不完全統計,去年,浙江各級工會共籌集了超過1億元送溫暖資金,並重點關注農民工相對集中的重點行業、區域和企業,確保廣大農民工返鄉前及時足額拿到工資。與此同時,還幫助近27萬人次的外來職工返鄉,一係列的農民人文關懷活動贏得了社會積極反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789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