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十九大報告:經濟50詞》出版發行
2018-01-04 17:3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4日電  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學習十九大報告:經濟50詞》出版發行。

  為了幫助廣大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特別是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人民出版社策劃出版了《學習十九大報告:經濟50詞》,本書精選了十九大報告中所涉及的50多個最具代表性的經濟核心詞進行介紹和闡釋,每個詞條包括報告原文、重要背景、簡明要義和實踐指導四個部分內容,側重于廣大黨員領導幹部關注角度的內涵解釋以及實踐意義或政策建議,力求準確通俗、簡明實用,切實解決怎麼看、怎麼辦、怎麼幹等基本問題。

  該書是廣大黨員幹部在網絡化、快閱讀時代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特別是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的簡明讀本、有效助手。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1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