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無錫一國企領導捏造事實誣告考察人選
2018-01-03 08:59:28 來源: 中國紀檢監察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12月27日,江蘇省無錫市紀委發出通報稱,嚴肅查處了一名在幹部考察過程中“小動作”頻頻的黨員幹部——無錫蘇南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孫曉兵。日前,孫曉兵因嚴重違反組織紀律、誣告陷害考察人選,被撤銷黨內職務。

  2017年9月,組織部門擬赴機場集團考察幹部。孫曉兵得知消息後,于9月17日中午以迎新送舊為名在某酒店宴請多名中層幹部,並安排與機場集團有業務關聯的某單位負責人朱某某“埋單”。

  當孫曉兵得知組織部門要到機場集團召開推薦會,9月27日下午和晚上,孫連續打電話給機場集團12名中層幹部和工作人員,採取明示或暗示的方式為自己拉票。

  尤為惡劣的是,在組織確定其他人為考察人選後,孫曉兵竟然捏造收受錢財等事實,匿名投遞多封舉報信,誣告陷害考察人選。

  孫曉兵這一連串的“小動作”,嚴重違反了黨的組織紀律,嚴重幹擾了正常工作秩序,嚴重破壞了黨內政治生態,性質惡劣,影響極壞。日前,經無錫市紀委研究、無錫市委批準,決定給予孫曉兵撤銷黨內職務處分。(黃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南京明城墻進行修繕
南京明城墻進行修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20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