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向女同胞致以節日祝福並感謝媒體工作者

2017-03-08 10:09:45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新聞中心於3月8日10時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外交部部長王毅就“中國的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

  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新聞中心於3月8日(星期三)10時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外交部部長王毅就“中國的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圖為外交部部長王毅向記者示意。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孫韜 攝

  王毅:各位記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每年全國人大都安排我在3月8號舉行記者會,今年同樣是如此。當然這也使我有機會能夠當面向在場的女記者們並向所有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天天高興,事事順遂。當然我也要利用這個場合向所有的媒體工作者表示我們衷心的感謝,是大家在中國外交部和國內外民眾之間架起了一座溝通的橋梁,而且為此作出了重要貢獻,我感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責任編輯: 于子茹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9504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