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給莫斯科大學中國留學生的回信
2017-12-30 19:24:5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30日電 習近平給莫斯科大學中國留學生的回信

  莫斯科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們:

  你們好!讀了來信,我很高興,我從中讀出了祖國日益強大帶給你們的自豪之情,也感受到了海外學子們心向祖國、追求進步的強烈心聲。

  60年前,毛主席在你們學校接見中國留學生時曾深情地説,青年人“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離不開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奮鬥。希望你們弘揚留學報國的光榮傳統,胸懷大志,刻苦學習,早日成長為可堪大任的優秀人才,把學到的本領奉獻給祖國和人民,讓青春之光閃耀在為夢想奮鬥的道路上。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向你們、向所有的海外學人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

  2017年12月30日

  習近平回信勉勵莫斯科大學中國留學生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9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