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希臘
2017-12-17 01:0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12月16日電 應希臘激進左翼聯盟黨邀請,中共中央委員、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率團于12月14日至16日訪問希臘,分別會見希臘議會第一副議長、希中友好小組主席庫拉基斯,左聯黨總書記裏加斯,通報了中共十九大的基本情況和主要精神。同希臘前總理、社會黨國際主席、帕潘德裏歐基金會主席喬治·帕潘德裏歐,前財長腓力·薩希尼季斯,前教育部副部長約翰·帕納雷特歐斯,前外交部秘書長亞尼斯·扎埃珀斯,前數字政策部副部長潘塔裏斯·扎爾扎基斯就十九大精神進行專場座談。14日,曲青山出席由中國駐希臘大使館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向來自希臘政府、議會、軍方、工商界、智庫、民間團體、媒體等各界代表120余人宣介十九大精神,重點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並同與會人員進行互動交流。

  希方高度評價十九大的重要貢獻和世界意義,表示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推動雙邊關係持續向前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1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