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2017年12月14日 09:36:39 | 來源: 中國軍網
分享到:

導彈擊毀來襲目標。  

  一艘艘戰艦遊弋列陣,一枚枚導彈劍指蒼穹。12月7日清晨,東海某海域戰雲密布,來自海軍三大艦隊的40多艘艦艇同臺競技,圍繞防空反導課題展開海軍導彈專業競賽性考核。

  此次競賽性考核突出問題導向,組織艦艇在超低空對多目標進行連續抗擊,重點考察末端反導能力,檢驗水面艦艇部隊導彈專業基礎訓練品質。考核採取理論考試、現場答辯和海上實作的方式,所有參賽艦艇從海軍三大艦隊中隨機抽選,所有參賽人員也按照編制命令嚴格審核,旨在考出部隊真實訓練水準。

  風大浪急,正是練兵時。蒼茫的海面上,一艘艘戰艦張弓搭箭,一枚枚導彈劃破長空。記者用相機定格這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場景,為越來越貼近實戰的練兵備戰熱潮深感振奮。(胡威 韓林 陳仲箎 解放軍報記者 劉亞迅 攝影報道)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210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