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勇出席2013-2022年亞太殘疾人十年中期審查高級別政府間會議開幕式
2017-11-30 21:5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30日電 2013-2022年亞太殘疾人十年中期審查高級別政府間會議開幕式30日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宣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會議的賀信並致辭。

  王勇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快促進殘疾人全面發展,努力增進殘疾人福祉,推動殘疾人事業在新的起點上取得更大發展。要緊緊圍繞解決涉及殘疾人切身利益的現實問題,下大力氣堅決打贏殘疾人脫貧攻堅戰,不斷提升殘疾人公共服務和社會保障水準,更好促進殘疾人平等社會參與,使殘疾人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王勇表示,中國將一如既往地積極參與“亞太殘疾人十年”行動,繼續支援聯合國有關殘疾人的國際行動,加強與“一帶一路”沿線及亞太國家和地區殘疾人事務交流合作,為國際殘疾人事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