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邱賽珍:精益求精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

2017年11月29日 16:53:46 來源: 新華網

(十九大代表在基層·圖文互動)(1)邱賽珍:精益求精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

  在江西省景德鎮紅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産車間裏,邱賽珍(前排中)在向工友們宣講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攝)。

  把花紙貼到光滑的瓷器白胎上,看似簡單,卻有不少講究,邱賽珍把這道工序看做是給自己的孩子穿上衣服。

  47歲的邱賽珍做這道工序已經31年。她是十九大代表、景德鎮紅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一廠彩繪車間貼花工段工段長,從北京回來的這段時間,她又有了一項新任務。“要繼續把貼花貼好,更要講好十九大。” 景德鎮紅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一廠黨總支書記江盛泉説,勞模精神、工匠精神……邱賽珍的宣講接地氣,十九大報告中的這些説法契合企業實際和行業特色,激勵每一個工人為做出更好産品而努力。新華社記者 萬象 攝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03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