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展覽圖片出版發行
2017-11-21 11:52: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1日電  為了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新華通訊社新聞攝影編輯部、中國圖片社選編了《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展覽圖片,日前由新華出版社面向全國出版發行。

  圖片分為“進入新時代”“確立新思想”“肩負新使命”“開啟新征程”四個篇章,所選照片均由新華社記者拍攝,全方位地展現黨的十九大召開盛況、新當選的中央領導集體成員的風採以及黨的十八大以來取得的輝煌成就,表達我們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堅定決心。

  本套圖片具有權威性、時效性、可讀性,便于懸挂張貼,是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的重要宣教材料。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8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