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十九大精神進央企” 網絡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2017-11-20 23:42: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天津11月20日電 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資訊傳播局、國務院國資委宣傳局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聯合組織開展十九大精神進央企”網絡主題活動20日在天津于家堡拉開序幕,20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主要商業網站首站走進中糧佳悅,深入採訪中糧集團糧油生産加工運輸一體化運營模式,了解企業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保障國計民生的生動實踐。

  

  此次網絡主題活動以“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培育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為主題,走進15家中央企業,沿東、南、西、北四條線路,進基層、下車間,把中央企業滿懷豪情、昂揚奮進的學習氛圍和幹事創業的熱情傳遞給廣大網友。其中東線走進寶武集團、中遠海運、中交集團、中國石化、東方航空;南線走進招商局集團、中廣核、南方航空;西線走進南方電網、中國建築、國投公司;北線走進中糧集團、航太科技、中國通號、中國電科。

  即日起,相關網站將開設專欄,詳細介紹中央企業技術攻關、自主創新的驅動發展,堅定不移深化改革的扎實舉措,保障民生、精準扶貧的責任擔當以及在重大項目建設上的輝煌成就,集中報道國有企業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目標的新舉措、新作為、新氣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8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