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昌對企業利用資本市場推出“政策紅包”
2017-11-17 16:3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1月17日電(記者陳毓珊)為支援企業在多層次資本市場挂牌、上市、融資,促進股權投資(管理)企業加快發展,江西南昌近日出臺《關于進一步推動企業利用資本市場加快發展若幹政策措施》,推出所有“政策紅包”。

  南昌市提出,鼓勵企業到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係統(簡稱“新三板”)挂牌和融資。擬挂牌新三板企業成功挂牌後,給予該企業100萬元的獎勵;已挂牌新三板企業自挂牌之日起,以股權融資方式進行融資的,按募集資金投資南昌市總額的2%給予獎勵,獎勵最高不超過100萬元。

  此外,南昌市企業在江西省聯合股權交易中心挂牌並取得該中心資本市場業務知識培訓結業證書的,給予2萬元補助;挂牌後以股權融資方式融資的,按募集資金投資南昌市總額的2%給予獎勵,獎勵最高不超過100萬元。

  擬上市或挂牌新三板、江西省聯合股權交易中心企業引進創業風險投資、私募股權投資、産業投資基金等股權投資的,按實際融資額的1%給予獎勵,獎勵最高不超過100萬元。

  同時,南昌市還鼓勵符合條件的企業發行中期票據、企業債、公司債等直接融資産品融資,按募集資金投資南昌市總額的3%給予獎勵,獎勵最高不超過100萬元。支援鼓勵企業發行綠色債券和雙創債券,對成功發行綠色債券或雙創債券的企業再給予融資額0.5%的補助,補助最高不超過5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濕地迎來大批遷徙候鳥
天津北大港濕地迎來大批遷徙候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43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