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發行突破7000萬冊
2017-11-10 15:4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0日電(記者 史競男)記者從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獲悉,截至11月10日,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發行總量達到7174萬冊,全國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由人民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學習出版社共同推出的6種大會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為全國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權威的文本材料,第一時間滿足了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學習用書需求。

  黨的十九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出版後,全國各大書店均設立專櫃專架,電子書在網站、客戶端同步上線,黨員幹部群眾踴躍購買、認真學習。

  據統計,截至目前,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黨的十九大報告單行本發行2089萬冊、《中國共産黨章程》單行本發行3442萬冊、《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文件匯編》發行442萬冊、《黨的十九大報告輔導讀本》發行493萬冊,黨建讀物出版社和學習出版社聯合出版的《黨的十九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發行438萬冊,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黨章修正案學習問答》發行270萬冊。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3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