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無黨派人士、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座談會在京召開 尤權主持並講話

2017年11月07日 15:56:4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無黨派人士、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座談會7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主持並講話。他強調,統一戰線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不斷鞏固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凝聚廣泛力量。

  尤權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為廣大統一戰線成員施展才能、發揮作用創造了更大舞臺、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把個人理想、事業追求與國家發展結合起來,發揮專業優勢和社會影響,宣傳闡釋黨的十九大精神,圍繞創新性發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科教興國、人才強國等重大戰略部署獻計出力,為實現十九大確定的新時代奮鬥目標、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新貢獻。

  無黨派人士、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代表在會上發言。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馮文雅 薛濤 黃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無黨派人士、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座談會在京召開 尤權主持並講話
無黨派人士、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座談會7日在京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