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王晨: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切實增強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

2017年11月03日 18:13:18 來源: 新華網

王晨在全國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會議上強調

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切實增強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3日召開專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強調,要下大功夫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增強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不懈奮鬥。

  王晨説,習近平總書記帶領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專程瞻仰中共一大會址和嘉興南湖紅船,回顧建黨歷史,重溫入黨誓詞,宣示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定政治信念,為全黨作出了表率,為我們上了一堂激動人心的黨課。全國人大機關黨員領導幹部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鬥,自覺向習近平總書記這位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當之無愧的黨的領袖看齊,向黨中央看齊,更加堅定自覺地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落實黨的十九大重要部署,為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履職盡責做好參謀服務保障工作,為健全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係、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貢獻力量。

  會前,王晨和全國人大機關在黨的十九大上新當選的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央紀委委員、黨的十九大代表及局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在機關會議廳,面對鮮艷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表達對黨絕對忠誠、為黨和人民事業奮鬥的決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王晨: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切實增強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
王晨強調,要下大功夫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增強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不懈奮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