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微視頻|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永遠奮鬥

2017年11月02日 10:07:18 來源: 新華社

  10月31日,黨的十九大閉幕僅一周,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帶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于31日專程從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興,瞻仰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和浙江嘉興南湖紅船,回顧建黨歷史,重溫入黨誓詞,宣示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定政治信念。

  翻開風雲激蕩的紅色篇章,在歷史中汲取力量,為的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鬥。習近平強調:“上海黨的一大會址、嘉興南湖紅船是我們黨夢想起航的地方。我們黨從這裏誕生,從這裏出徵,從這裏走向全國執政。這裏是我們黨的根脈。”

  習近平強調,只要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苦幹實幹,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巨輪就一定能夠乘風破浪、勝利駛向光輝的彼岸。

  記者:霍小光、蘭紅光

  視頻編輯:饒力文、魏驊、張濠培、郜新鑫、曹曉麗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微視頻|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永遠奮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731121894610